繁體
网站支持IPv6

省局动态→

四川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印发局机关基本建设项目财务管理暂行办法

四川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2021-07-16 来源:
分享:

为规范经济行为,加强风险防控,保证资金安全,强化预算绩效管理,79日,《四川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局机关基本建设项目财务管理暂行办法(以下简称《办法》)正式印发。

《办法》根据项目实施主体的不同,项目类型的不同,着重强调了负责组织实施建设的相关处(室)、单位,承担项目实施主体责任,对项目实施过程的真实性、规范性和安全性负责。同时,《办法》还结合当前基本建设项目财务管理新要求和局机关基本建设项目管理短板,进一步规范了相关业务环节和业务流程。

《办法》的出台是强化基本建设项目财务预算管理、规范财务行为的重要手段,也是严明财经纪律、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举措,为我局科学理财、依法保障,促进机关事务工作健康发展奠定了制度基础。

(局财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