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
网站支持IPv6

省局动态→

四川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开展“六一”儿童节调研慰问活动

四川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2021-06-09 来源:
分享:

在第71个“六一”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四川省机关事务管理局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到省直属机关6所婴幼儿园进行调研慰问,为孩子和老师们送去节日礼物和真诚的祝福。

省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王承先在省政府副秘书长、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郭春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谢民的陪同下,到省直属机关西马棚幼儿园开展基层学党史学习教育调研暨“六一”儿童节慰问活动。王承先仔细察看了幼儿园的教学设施和活动环境,观看了小朋友们精彩的节目表演,查看了党史学习教育资料,听取了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的汇报。他表示,西马棚幼儿园将党史学习教育与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结合起来,与幼儿园思想政治工作结合起来,形式多样,富有内涵,有亮点有特色有成效,希望西马棚幼儿园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把幼儿园越办越好。

省直机关工委副书记唐功江一行在省机关事务管理局机关党委书记舒渠丰、局二级巡视员李晓夏等人陪同下,到省直属机关东通顺幼儿园开展“六一”儿童节慰问,给孩子们送上节日祝福,向幼儿教师致以亲切慰问。

局领导班子成员李练、陈淮、杨勇前、伍明辉,二级巡视员傅国强、宗东旭、李晓夏分别到省直属机关红星幼儿园、玉泉幼儿园、实验婴儿园、东府幼儿园开展“六一”儿童节调研慰问活动。

(局服务保障中心、实验婴儿园、红星幼儿园、西马棚幼儿园、玉泉幼儿园、东府幼儿园、东通顺幼儿园)

在西马棚幼儿园开展调研慰问

在实验婴儿园开展调研慰问

在红星幼儿园开展调研慰问

在玉泉幼儿园开展调研慰问

在东府幼儿园开展调研慰问

在东通顺幼儿园开展调研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