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
网站支持IPv6

省局动态→

百年初心路 支部联动行局房改办党支部、省统建中心党支部联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现场集中培训

四川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2021-06-08 来源:
分享: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心走实,教育引导党员干部重温党的历史,传承红色精神,接受净化洗礼,进一步提升党性修养、激发政治热情、强化使命担当、增强干事创业激情,62日至3日,局房改办党支部、省统建中心党支部赴四川长征干部学院夹金山分院“荥经”现场教学点,开展“不忘初心再出发、奋进伟大新征程”为主题的党史学习教育现场集中培训,局二级巡视员李士达参加。

培训期间,参训人员先后参观胡长保纪念馆、丝路砂都自然教育大本营、“两山理论”实践基地等教学点开展现场教学,李士达带领大家一起重温入党誓词、聆听微党课、缅怀烈士、敬献花篮、学习党史理论、重走长征路等,在红军长征历程中去感受中国共产党信念坚定、不怕艰辛的波澜壮阔发展史,了解革命烈士对党忠诚、恪尽职守、不怕牺牲的奉献精神,知悉地方党委克服传统经济发展瓶颈,立足实际积极转型发展的探索创新精神。党员干部在党的历史感召下、在革命先烈的感染下,更加坚定了自己的初心和使命。

通过学习培训,参训人员进行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洗礼。大家纷纷表示,将把这次学习培训成效转化为干事创业动力、为民服务能力和强大精神定力,不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与服务省级机关工作深度融合,做到在学史中增强理论、坚定信仰、身体力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发展新征程做出新的贡献。

(房改办公室、省级机关房屋统建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