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
网站支持IPv6

省局动态→

局离退休人员工作处党支部组织召开党史学习专题会

四川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2021-06-16 来源:
分享:

610日下午,局离退休人员工作处党支部组织召开党史学习专题会。局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第一指导组组长彭葛飞、成员李月昕到会指导,局二级巡视员李晓夏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学习。

会上,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简史》相关章节内容。通过学习,全体党员对近代中国民族复兴的历史任务、五四运动、共产党早期组织的建立和民主革命的纲领等相关知识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和认识。

会议强调,党史学习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全党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一是多方位多渠道学习党史,按照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标要求,在理想信念、奉献精神、敬业精神、担当精神、为民服务意识等方面有所提升。二是做到“学史力行”,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到做好老干部工作实际行动上来,强化服务意识,着力解决老干部实际困难,特别是对困难老党员老干部在生活上多给予照顾帮助。三是积极引导老党员老干部在传递正能量、传播文明新风尚等方面发挥作用,传承好红色基因,凝聚奋斗力量。

会上,彭葛飞同志对离退休人员工作处前期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党史学习教育提出要求,一要加强党员干部自学进度,按照规定的时间节点,分四个专题完成党史相关章节内容学习,突出学习实效。二要把学党史与老干部服务保障工作相结合,完善联系制度,利用信息化手段为老干部服好务。

(离退休人员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