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
网站支持IPv6

省局动态→

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组织开展省级单位房改政策宣贯暨房改业务管理系统培训会

四川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2021-06-11 来源:
分享: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69日,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在省退役军人培训中心组织开展省级单位房改政策宣贯暨房改业务管理系统培训会。省级各单位、中央驻蓉单位负责房改业务的处(室)负责同志和经办人员共680余人参会,局房改办、成都市住房城乡建设局住房保障处有关同志作房改政策宣讲和系统培训,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谢民,二级巡视员李士达出席会议并讲话。

谢民在培训动员时强调,省级各单位要结合单位住房保障工作实际,围绕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要求,认真学习和掌握房改政策,创新工作方法手段,更好为干部职工做好住房保障服务。李士达对做好培训成果转化提出了具体要求。局房改办、成都市住建局相关同志分别对省级单位房改相关政策和成都市住房保障政策进行了系统解读。

参训人员一致认为,此次培训内容丰富,针对性和操作性强,有助于房改经办人员提升房改政策水平和业务能力,有助于更好开展工作,更好为广大干部职工做好服务保障。大家一致表示,做好房改业务工作,既是房改经办人员做好单位职工房改服务保障工作的职责要求,也是落实党史学习教育为民办实事的实际举措,责任重大,职责光荣,要及时将培训成果转化为工作实践,实实在在为干部职工办好事服好务。

(局房改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