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
网站支持IPv6

省局动态→

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召开省直机关公务用车管理调研工作总结会

四川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2021-06-11 来源:
分享:

610日,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召开省直机关公务用车管理调研督促工作总结会,通报调研情况,分析存在的问题,研究改进办法和措施。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淮出席会议并讲话,局二级巡视员李士达、6位担任调研组组长的省直机关服务中心主任、局车辆管理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局车辆管理处处长李君泽主持会议。

陈淮指出,通过对省直机关开展全覆盖调研督促工作,进一步摸清了公务用车管理存在的问题,下一步,要结合管理要求,分类整理汇总并及时反馈至相关部门和单位,强化整改落实;要督促各部门各单位加大公务用车管理平台应用力度,提高公务用车信息化管理水平;要组织相关人员观摩学习,交流推介行之有效的经验和做法;要认真研究吸收此次调研成果,指导工作实践,促进省直机关公务用车管理进一步规范科学。

(车辆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