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
网站支持IPv6

省局动态→

人事处(审计处)党支部开展“悟苦难辉煌、传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四川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2021-06-10 来源:
分享:

64,人事处党支部赴邛崃红军长征纪念馆开展“悟苦难辉煌、传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接受爱国主义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谢民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

在纪念馆烈士纪念雕塑前,全体党员向革命先烈敬献花篮,集体默哀,面对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参观了红军长征纪念馆、红军亭和石塔区苏维埃政府旧址,聆听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重温长征中红四方面军途径邛崃并在邛崃地区扩军、备战、筹粮,积极宣传抗日民族统一战线政策,领导组建石塔区苏维埃政府这一段革命历史,深切感受到了革命先辈们坚守初心、勇于牺牲的革命精神。

最后,谢民同志为全体党员干部讲党课。他以生动的语言讲述了在新民主主义革命、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川蜀大地上革命先辈舍身忘我、无私奉献,党员干部投身建设、不懈追求的感人事迹,分享了学习党史心得体会,引起了大家思想共鸣。支部党员纷纷表示,党的历史是锤炼党性修养、筑牢党性根基最鲜活的“教科书”,将铭记苦难辉煌,传承革命精神,强化宗旨意识,以实际行动诠释对党忠诚,努力践行一名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

人事处(审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