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
网站支持IPv6

省局动态→

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国资处党支部国资中心党支部 省地矿局机关党支部联合举办“重走长征路 奋进新征程”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班

四川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2021-06-10 来源:
分享: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深刻铭记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伟大贡献、初心使命64日,省直国有资产管理处党支部、省级机关有资产管理中心党支部省地矿局机关党支部,在西昌市委党校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班,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伍明辉,省地质矿产勘查开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成冰参加专题学习班并讲话,西昌市委党校副校长蔡成斌主持开班仪式。

专题学习班培训课程由凉山州委党校程力岩讲师授课,程力岩中国共产党的成立开始,以重大历史事件为线索,以红军长征生死攸关的一个个战役为重点,介绍了彝海结盟的故事,回顾了党带领全国人民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的百年历史

伍明辉在开班仪式上强调,要明确学习目的,珍惜此次宝贵的学习机会重温党的光辉历程,在实际工作中传承长征精神,坚持学以致用,不断提升能力水平。学员们纷纷表示,要珍惜当前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锤炼党性修养,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不断践行初心使命,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立足本职岗位,主动担当作为,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一百周年献礼!

(省直国有资产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