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
网站支持IPv6

省局动态→

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参加2021年全国机关事务管理标准化工作组全体线上会议并作交流发言

四川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2021-12-31 来源:四川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分享:

1229日,全国机关事务管理标准化工作组全体会议在北京召开。国管局副局长、工作组主任委员赵峰涛出席会议并讲话。国家市场监管总局标准技术管理司副司长徐长兴致辞,国管局政策法规司司长陶雪良主持会议省政府副秘书长,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郭春英作为工作组委员在四川分会场参加会议。

赵峰涛强调,要聚焦工作站位谋升级,进一步认识机关事务标准化的全局性意义;聚焦发展布局谋升级,进一步理解机关事务标准化的系统性思维;聚焦运行机制谋升级,进一步把握机关事务标准化的规范性特征;聚焦基础建设谋升级,进一步贯彻机关事务标准化的专业性要求;聚焦组织载体谋升级,进一步夯实机关事务标准化的技术性支撑

郭春英在会上作交流发言,2021,四川省机关事务管理局持续深化标准化理论研究和实践探索,在制定3项省级地方标准完善基本体系的基础上,牢牢抓住标准实施这个牛鼻子注重分类多元实训,着力增强标准实施能力注重深化两化融合,着力提升标准实施效率注重创新联动机制,着力营造标准实施环境,推动全省机关事务系统标准意识牢固树立、工作质效有效提升、保障方式更加有效

下一步,将按照国管局、全国机关事务管理标准化工作组统一安排部署,深入贯彻落实《国家标准化发展纲要》《机关事务标准化工作十四五规划》,坚持把制订、宣贯、实施、监督贯穿标准化工作全过程,不断强化贯标意识,增强贯标能力,提升贯标质效,彰显四川特色,助推机关事务高质量发展。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谢民,机关各处(室)标准化工作负责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