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
网站支持IPv6

省局动态→

我局参加国管局2021年课题研究视频会议

四川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2021-11-29 来源:四川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分享:

1125日下午,国管局召开2021年课题研究视频会议,四川省机关事务管理局、湖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四川大学机关事务研究中心、湖南大学机关事务研究中心代表同志参加会议。我局与国管局就其委托“机关事务标准化信息化‘两化融合’路径研究”课题”进行专题研讨交流。

会上,四川大学机关事务研究中心秘书长、课题组负责人衡霞教授从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角度,紧密课题研究目标定位,围绕问题提出、理论基础、当前实践、算法创新、工具创新、模型构建等方面作汇报交流。国管局课题联系人、房地产管理司干部朱顺然对我省研究取得的成效给予肯定,就进一步完善课题研究任务提出针对性意见和建议。国管局政策法规司四级调研员葛娟对四川局和湖南局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对当前研究的成果给予积极评价,提出将加强与各课题承担单位的沟通交流,会同相关部门和专家指导研究工作,搭建经验交流和信息共享平台,推动全国性课题研究取得丰硕成果,为全国机关事务理论研究贡献力量。

据悉,为统筹推进机关事务理论研究工作,加强与高等院校机关事务研究中心互动交流,从2021年起,国管局选取部分省局和研究中心建立课题联系人制度,合作开展理论研究工作。我局与四川大学机关事务研究中心“机关事务标准化信息化‘两化融合’路径研究”课题被列入研究计划。自年初接受任务以来,我局高度重视,组建专班力量,克服新冠疫情影响,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开展调研研讨,聚焦主题攻关研究,历时8个月,形成课题研究初步成果。下一步,将按照此次视频会议交流的思路,继续拓展和深化研究,突出理论高度和研究深度,进一步完善双向融合的模型框架,厘清逻辑关系,体现成果的指导性和可操作性,如期高质量完成课题研究任务。

(政策法规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