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
网站支持IPv6

省局动态→

财政厅到干休二所考察调研集中居住区服务保障工作

四川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2021-11-24 来源:四川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分享:

11月18日下午,财政厅副厅长李世宏带领资产管理处处长姚、副处长卢飞凤等到干休二所,调研集中居住区服务保障相关工作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谢民财务处处长张锦秋房改办主任龚子啸及干休二所所长余泽蓉等陪同调研。

李世宏一行实地查看了集中居住区环境打造、空置房改造、综合功能服务区建设、设施设备配置、安保环卫保障等工作,了解医疗室、图书室、健身房、餐厨房等设施设备配置情况。

座谈会上,李世宏一行听取了干休二所关于职能职责以及集中居住区管理服务保障工作情况汇报,强调要创造低碳、安静、融洽的良好居住环境,提供周到、细致、贴心的物业服务。同时,要坚持勤俭节约的思想,按照财务管理要求,规范做好服务保障工作。

谢民财政厅长期以来机关事务工作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进一步加强管理、优化服务精打细算、厉行节约,科学管好用好经费,为集中居住区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服务   

(干休二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