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
网站支持IPv6

省局动态→

省直国有资产管理处党支部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四川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2021-11-19 来源:四川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分享:

1115日下午,省直国有资产管理处党支部组织召开专题宣讲会,传达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重点对《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进行了原文解读全体党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逐一谈学习体会,统一思想认识,践行会议精神,指导工作开展。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伍明辉对贯彻落实全会精神提出要求

一、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党成立100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是在全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和把握全会的重大意义、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坚决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对标要求、抢抓机遇、乘势而上,将学习的成果转化为省直机关国有资产管理改革发展的强大动力,为加快推动全省机关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二、牢记为民宗旨,厚植为民情怀。全会强调,全党必须永远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不断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最广大人民根本利益,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不断为美好生活而奋斗。要时刻把群众利益放心头,坚决用全会精神指导工作实践,坚持问题导向,不断加强省直机关国有资产管理,健全完善制度办法,防止国有资产流失,提高资产使用效率,降低公共行政成本,促进节约型机关建设。

三、坚持主动作为,狠抓工作落实。临近年末,各项工作任务十分繁重要抓紧做好当前各项工作,真正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体现在行动上、落实到工作中。一是圆满完成年度工作任务。对照年初重点工作计划逐项梳理,列出任务清单,明确完成时限和责任人,逐一落实,确保圆满完成年度目标任务。二是及早规划明年工作。要以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引领、为动力,抓紧谋划明年工作,深入调查、分析和研究,明确重点工作任务,强化责任落实,牢牢把握工作主动权。

(省直国有资产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