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
网站支持IPv6

省局动态→

车辆管理处党支部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四川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2021-11-16 来源:
分享:

1112日上午,车辆管理处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安排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全体党员参加,党支部书记李君泽主持。

会议采取每名党员轮流领读的方式,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每名党员联系实际,谈认识谈体会,交流学习心得。大家纷纷表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立足本职工作,认真抓好学习贯彻。

会议就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提出三点要求,一要高度重视,严密组织。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制定措施、列好计划,确保全会精神贯彻落实。二要突出实践,做好结合。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做好当前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抓好各项任务落实。三要丰富载体,确保效果。针对年底工作特点,进一步抓好统筹计划,切实提升学习实效,做到“两手抓、两促进”。

(车辆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