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
网站支持IPv6

图片新闻→

罗强赴省直属机关实验婴儿园开展“六一”国际儿童节慰问调研活动

四川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2022-06-01 来源:
分享:

531日下午副省长一行赴省直属机关实验婴儿园慰问调研,向省直属机关婴幼儿园儿童致以节日的祝福,向为幼儿健康成长付出辛勤劳动的广大教职工和教育工作者表示亲切问候

罗强一行参观基于儿童友好城市建设的“一米高度看成都”之儿童博物馆奇妙游六一儿童节主题活动,了解实验婴儿园日常教育教学活动、婴幼儿保教特色、园本课程改革、室内外环境创设等情况,慰问教职工代表,为孩子们送上节日礼物,并与孩子们进行游戏互动希望小朋友们学习进步、快乐生活、茁壮成长。

调研中,罗强与省直属机关6所婴幼儿园园长亲切交流,详细询问了省直属机关婴幼儿园办园历史与规模、幼儿食宿条件、教育教学改革、师资队伍建设和支教帮扶等情况,对省直属机关婴幼儿园的工作给予肯定。希望省直属机关婴幼儿园要加强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积极发挥省直机关婴幼儿园示范带动作用,进一步办好人民满意的学前教育,为实现高质量学前教育作出新的贡献。同时,教育厅、成都市相关部门要加大对省直机关婴幼儿园的支持力度。

省政府副秘书长刘全胜,省政府副秘书长、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局长郭春英,教育厅厅长邹瑾,省直机关工委副书记唐功江,成都市教育局局长戴志勇,成都市武候区委书记许兴国等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