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
网站支持IPv6

图片新闻→

郭春英带队检查指导省级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

四川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2022-04-07 来源:
分享:

4月6日下午,省政府副秘书长,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郭春英带队,到省级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检查指导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等工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练,办公室主任祝方华陪同。

郭春英一行实地查看了省级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业务办理大厅、综合办公场所,详细了解安全应急管理、人员管控、消毒消杀、防疫物资储备等方面情况;对公积金中心近年来大力推进全程网办业务,切实减少临柜办理业务,降低新冠感染风险,着力提升业务办理实效表示肯定。

郭春英要求,一是主动担当作为、树牢责任意识。要压紧压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强化安全管控举措,认真开展办公区风险隐患排查,有针对性的补齐短板弱项,全面清除安全隐患,确保不发生任何安全事故。二是强化多方沟通、加强疫情防控。要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的复杂性、艰巨性、反复性,坚决贯彻疫情防控各项决策部署,加强与所在社区等有关部门沟通对接,配合社区做好网格化治理;要做好业务服务大厅来访人员测温、扫码、登记、排查和综合办公区消杀等常态化防控工作,切实筑牢疫情防控坚强防线。三是加强统筹协调、抓好各项工作。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紧贴群众新期待新需求,统筹做好对内管理和对外服务各项工作,积极有序推进业务用房维修改造及搬迁,升级打造功能完善、安全便民的全新智慧服务大厅;要加强对干部职工关心关爱,不断增强干部职工的获得感、安全感和幸福感,努力推动省级住房公积金高质量发展。

(省级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