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
网站支持IPv6

图片新闻→

省机关事务管理局举办“百年奋斗路·青春心向党”五四青年节主题线上活动

四川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2022-04-28 来源:
分享:

为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迎接“五一”国际劳动节和五四青年节,4月28日,省机关事务管理局举办“百年奋斗路•青春心向党”五四青年节主题线上活动。

此次活动以“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为主题,创新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模式,在五四青年节前夕,省局团委组织局系统青年干部精心策划并录制视频《百年奋斗路•青春心向党》,通过学团史、讲名句、秀才艺等多种形式,充分展现新时代机关事务青年干部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图为:郭春英在省机关事务管理局五四青年节线上活动致辞)

省政府副秘书长,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郭春英代表局党组向全局青年朋友们表示诚挚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她表示,过去一年,全局系统青年同志紧紧围绕党组中心工作,勇于担当、积极作为,推动“三个服务”、抗击新冠疫情、助力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等各项重点工作取得优异成绩,涌现了一大批先进典型,展现了新时代机关事务青年的责任担当。她寄语全局青年干部,要在感悟时代、紧跟时代中珍惜韶华,自觉按照党和人民的要求锤炼自己、提高自己,做到志存高远、德才并重、情理兼修、开拓创新,在火热的青春中放飞人生梦想,在拼搏的青春中成就事业华章,为推动全省机关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再立新功,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