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
网站支持IPv6

图片新闻→

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专题学习研讨

四川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2022-11-18 来源:
分享:

11月11日,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专题学习研讨。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谢民专题宣讲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局党组成员进行了讨论发言,省直机关工委组织部四级调研员陈群英到会指导。

谢民围绕《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全面推动四川机关事务高质量发展》主题,结合党的二十大历史意义、重大成果、大会主题、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建设、中国式现代化等方面作了系统宣讲,要求全局系统坚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着力服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着力提高机关事务服务保障效能,着力构建风清气正政治生态,切实推动党的二十大各项决策部署在四川机关事务系统付诸于行动、见之于成效。

会议要求,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进一步强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一要加强组织领导、迅速部署安排。各级党组织要切实抓好学习宣传贯彻工作,结合实际研究制定本单位贯彻落实的具体措施,精心组织、细化举措,认真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宣传教育活动,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二要坚持学深悟透、务求学习实效。广大党员干部职工要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高度的政治责任感,积极参与到各项学习教育活动中去,深刻领会把握“两个结合”“六个坚持”,深刻领会把握大会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切实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三要抓好贯彻落实、确保落地见效。坚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同做好机关事务各项工作相结合,围绕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在国有资产、办公用房、公务用车、公共机构节能、干部职工住房、医疗幼教和乡村振兴等方面,持续提升机关事务管理服务保障水平,着力推动机关事务高质量发展,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到机关事务工作全过程、各方面。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有关文件和会议精神。局党组成员,一级巡视员,二级巡视员,驻局纪检监察组及机关各处(室)、局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