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
网站支持IPv6

图片新闻→

郭春英带队到永兴巷集中办公区调研

四川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2022-01-26 来源:
分享:

124日上午,省政府副秘书长,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郭春英带队,到永兴巷集中办公区调研指导管理服务保障及公车平台管理工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淮,办公室主任祝方华等陪同调研。

在永兴巷集中办公区,郭春英一行实地查看职工食堂、停车场、信息中心等重点区域,详细了解疫情防控、安全管理和日常服务保障措施落实情况。她要求,一要扎实做好安全工作。要始终绷紧安全之弦,层层压紧压实责任,持续改进和加强工作举措,不断完善协同管理和应急响应机制,确保集中办公区安全有序运转。二要持续强化疫情防控。要落实集中办公区疫情防控主体责任,严格落实门岗管控、人员筛查、消毒消杀、物资储备、应急管理等防控措施,进一步织牢织密疫情防控安全网。三要提升服务保障质量。要聚焦服务保障主责主业,在推进标准化信息化深度融合和服务保障精细化方面勤思考、善作为,切实为入驻单位提供更加全面、优质、高效的服务保障。

在省公车平台服务中心,郭春英一行听取了工作汇报,观看了平台系统功能演示,实地查看了客服中心,详细了解了平台信息维护、运行管理、实时监督等主要功能。她强调,一要加强日常运维管理。站在“全省一张网”的高度,认真落实平台运维管理职责,保障平台安全稳定运行和高效运转,切实提升服务效能。二要优化平台系统功能。要充分了解用户需求,加强平台软件开发,优化完善安全提醒、预警告警等软件功能,打造“管用、好用、耐用、想用”的平台。三要落实监督管理制度。充分利用信息化优势,通过平台数据对各单位公务用车行为进行筛查,定期通报公务用车超速等违规行为,规范公务用车使用,确保日常行车安全。

郭春英一行还前往审计厅、省医疗保障局等入驻单位主动对接服务保障工作,查看省国资中心专项物资库房,走访慰问永兴巷管理服务中心、国资中心、服保中心、培训中心干部职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