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
网站支持IPv6

图片新闻→

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罗文同志为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党员干部讲专题党课

四川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2022-01-12 来源:
分享:

111日,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罗文《从辩证法看中国共产党实现初心使命的方法论之道》为题,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全体党员干部讲授专题党课。

罗文同志围绕思维方法、决策方法、领导力方法、执行力方法、团队建设方法、竞争方法、共赢方法等七个方面,从历史与现实、国际与国内、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高度,运用马克思辩证唯物主义的世界观和方法论,全面回顾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进行革命、建设和改革的伟大历程,科学解读了中国共产党实现初心使命的辩证法之道,引导大家深刻理解“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罗文强调,全省机关事务管理系统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更好把握和运用党百年奋斗历史经验,进一步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切实推进机关事务管理工作高质量发展。

省政府副秘书长、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郭春英主持党课省政府副秘书长陈书平同志,局党组成员、二级巡视员,成都市机关事务管理局有关班子成员,驻省局纪检监察组、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局属单位班子成员,各驻蓉办事处主要负责同志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