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
网站支持IPv6

图片新闻→

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参加全国机关事务标准化线上培训

四川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2021-09-29 来源:
分享:

928日,国管局举办机关事务标准化线上培训班。国管局副局长赵峰涛作开班动员,国家市场监管总局标准化司副司长刘长兴作《标准助力机关事务服务》授课辅导,国管局政策法规司副司长鲍轶欣作《机关事务标准化工作“十四五”规划》解读,上海市、四川省、温州市、东营市机关事务管理部门分别交流标准化建设经验。国管局政策法规司法规处处长刘伟主持会议。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谢民围绕精准制定标准夯实标准实施基础、深化两化融合提升标准实施效率、分类多元培训增强标准实施能力、健全保障机制营造标准实施环境4个方面,对我省着力推进机关事务标准实施的经验作了交流发言。

下一步,我们将按照国管局对机关事务标准化工作的统一部署,严格贯彻落实《国家标准化发展纲要》《机关事务标准化工作“十四五”规划》,坚持把标准实施贯穿标准化工作全过程,不断强化贯标意识,增强贯标能力,提升贯标质效,彰显四川特色,更深更实开展标准化建设,助推机关事务高质量发展。

全省21个市(州)及部分县(市、区)机关事务部门标准化工作负责同志,共600余人线上参加培训。

(政策法规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