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
网站支持IPv6

图片新闻→

省机关事务管理局房地产管理处党支部联合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总支部开展“学党史追寻红色足迹 铭记初心传承革命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四川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2021-05-20 来源:
分享:

5月14日,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练带领局房地产管理处党支部联合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总支部赴古蔺县开展“学党史追寻红色足迹 铭记初心传承革命精神”主题党日活动。通过实地参观,重温革命英雄事迹,重走红军足迹,进一步传承红色基因、锤炼工作作风。

在中国工农红军四渡赤水太平渡陈列馆,全体同志聆听红军四渡赤水河取得战略转移的主动权的战斗历程,革命先烈的英勇事迹震撼了现场所有党员。陈列馆内展出图文资料和历史文物,呈现了当年红军在古蔺的峥嵘岁月,激人奋进的红色力量极大地鼓舞了党员为初心奋斗的信心和决心。

在太平镇红军驻地,同志们重走红军停留生活过的街道,参观毛泽东驻地旧址、总政治部、总司令部等红军遗旧址。老街、老屋、老树映衬出红军在太平镇的光荣历史,红军驻地的艰苦环境、红军的坚韧意志和优良作风,感人至深,催人奋进。在红军四渡赤水太平渡渡口纪念碑,伴着滔滔赤水河声,李练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干部面向纪念碑高举右拳,重温入党誓词,面对鲜红的党旗郑重宣誓。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追寻红色足迹,让同志们深刻认识到革命胜利的来之不易,感受到先烈们不畏艰难的革命精神,激发了爱国主义热情,增强了使命感和责任感,激励大家进一步铭记初心传承革命精神,以更高热情投入到机关事务工作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