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
网站支持IPv6

图片新闻→

陈淮带队赴江西省调研公务用车管理工作

四川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2021-05-20 来源:
分享:

为深入学习兄弟省市公务用车管理先进经验和做法,进一步规范公务用车管理,提高公务出行保障效率,5月12日至14日,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淮带领局车管处,成都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南江县机关事务服务中心有关负责人赴江西省开展公务用车管理工作调研。江西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邱永强,抚州市委副书记杨文斌,市委常委、副市长马莉出席相关活动,江西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简逢春及局车管处工作人员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听取了江西省公务用车管理工作介绍,观摩了江西省公务用车管理平台运行演示,参观了江西省省级重大应急调研接待和省级跨部门综合执法用车平台,就加强川赣两地公务用车管理工作交流、提高公务出行保障效率提出了建议。随后,调研组一行前往抚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开展工作调研,参观了抚州市公务用车保障中心有限公司,深入考察了解公务用车精细化管理的经验做法,就做好国管局公务用车管理专项领域示范点建设交换了意见。

(车辆管理处、省公务用车平台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