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
网站支持IPv6

图片新闻→

四川省机关事务管理局举办“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庆祝五四青年节主题活动

四川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2021-04-30 来源:
分享:

  为弘扬爱国主义情怀,传承“五四”精神,结合党史学习教育,4月29日,省机关事务管理局举办“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庆祝五四青年节主题活动。省政府副秘书长,局党组书记、局长郭春英出席活动并讲话。团省委副书记王惠明、省直机关团工委书记李骏应邀出席活动。


郭春英代表局党组向全局青年朋友们表示诚挚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她表示,近年来全局系统在省委、省政府和国管局的坚强领导下,深入推进机关事务高质量发展,各项工作取得积极成效。特别是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脱贫攻坚等工作中,涌现出一大批先进青年代表,用实际行动彰显了积极进取、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展现了新时代机关事务青年人的责任和担当。她寄语全局青年干部,一要立志,树立远大理想。要有坚定的理想信念,不忘初心和使命,忠于党、忠于祖国、忠于人民,认真学习党的历史,继续发扬“五四”精神。二要勤学,练就过硬本领。要坚持学习、善于思考、谦虚谨慎,修身立德,端正品行,不断提高各项能力,丰富专业知识,适应新时代机关事务高质量发展的需要。三要笃行,强化责任担当。要主动作为,敢于担当,求真务实,知行合一,团结协作,共同迈进,为推进机关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王惠明表示,在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很荣幸能参加此次活动,他谨代表团省委向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全体青年干部致以节日的问候并送上真挚的寄语,对省机关事务管理局长期以来对青年工作的支持与关心表示感谢。



本次活动中,局系统青年干部围绕“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时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四个历史时期,通过4节微党课《用信仰之光,照亮奋斗之路》《初心永向党,逐梦新时代》《伟大的改革开放》《信仰与力量》,带领大家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的辉煌时刻。同时,以诗朗诵、表演唱、舞蹈、情景剧等多种形式充分展现了局系统青年干部新时代的风采。

广大青年干部纷纷表示,本次活动形式多样,内容丰富,让人受益匪浅。一方面,进一步学习了党的历史,深入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更加坚定了跟党走、听党话的信心和决心;另一方面,通过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全局青年干部的凝聚力、向心力,引导大家立足岗位、担当作为,努力为服务保障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