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
网站支持IPv6

图片新闻→

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召开公务用车管理平台十二月工作例会暨年度工作总结会

四川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2021-03-15 来源:
分享:

12月29日,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组织召开省公务用车管理平台十二月工作例会暨年度工作总结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淮参加会议并讲话,局二级巡视员李士达主持会议,局车管处、省公车平台中心和平台运营方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听取了我省公务用车管理平台十二月运行情况汇报,总结了全年工作,深入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安排部署了下一年度重点工作。

 会议认为,2020年是深入推进全省公务用车管理平台应用服务的一年,在局党组领导下,局车管处、省公车平台服务中心和平台运营方多方配合、共同努力,平台功能不断完善,服务质效不断提升,取得了显著成绩。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谋划平台的顶层设计,按照局标准化信息化“两化融合”和机关事务一体化服务总体要求,拓展平台业务,完善平台系统功能。

 会议要求,一是持续强化平台基础数据管理,确保数据的准确性;二是以跨部门车辆调度功能为切入点,进一步优化完善平台管理功能,提升平台管理效能;三是加强工作调研,学习省外先进工作经验,提升管理能力和业务水平,适时开展绩效考核;四是进一步落实平台经费保障,确保平台稳定运行和持续发展。

(车辆管理处、省公车平台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