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
网站支持IPv6

图片新闻→

省机关事务管理局举办2021年迎新春活动

四川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2021-02-09 来源:
分享:

为喜迎新春,增强干部职工凝聚力,2月7日,省机关事务管理局严格按照疫情防控常态化要求,不聚集、不聚餐,创新采用视频播放形式,在机关食堂举办2021年迎新春活动。省政府副秘书长,局党组书记、局长郭春英出席并致辞。

 郭春英首先代表局党组向广大干部职工致以诚挚的新年问候和祝福。她表示,2020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全局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省委、省政府和国管局的坚强领导下,广大干部职工艰苦奋斗、团结拼搏,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持续深化机关事务重点领域改革,扎实推动制度创新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全力服务保障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圆满完成了年度各项工作任务,全省机关事务事业朝着高质量发展目标坚实迈进。全局系统获省级最佳文明单位、全省脱贫攻坚奖先进集体、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省五一巾帼标兵岗、四川省先进工作者等集体和个人荣誉42项,赢得了各方广泛赞誉。2021年,希望全局干部职工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励精图治、攻坚克难、奋勇拼搏,为服务保障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作出机关事务人应有的贡献。

 会上,播放了局2020年工作回顾视频、局领导及干部职工代表拜年祝福集锦、歌舞节目视频等。大家纷纷表示,此次迎新春活动充分展现了局党组对干部职工的关心关爱,既符合当前疫情防控形势要求,又传承了中国传统春节的热闹温馨,进一步增强了干部职工的认同感、归属感和成就感,为新年度各项工作开好头、起好步凝聚了力量。

 活动现场,还为部分干部职工过了集体生日。